close

哈囉我是雨 ! 我又來了 (?)

三月啦 ~~~ 代表我的段考也快來了 xD (那你還在這

總之是拍好照來上傳了 ! 

不過二月有點糟糕,年假+開學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生活可言 (?)

而且也貼/寫得很亂很醜看了都好想撕掉重寫嗚嗚嗚嗚嗚 QQ"

另外在看之前有很重要的幾點要注意:

× 有看劇心得所以怕被雷記得跳過喔 XD

× 心得裡面有大量個人觀感還有批評特定角色、會雷的真的也跳過吧拜託 ><"

× 不知道在犯什麼太歲之可是我明明就屬牛(?)之 髒話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多 !!!! 討厭髒話的話就右上角叉叉吧,因為我整本都是(被打爛) XDDD

以上,觀後如有不適恕不負責喔 (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01.jpg

這部真的很好看 !!! 大推

淳平好可愛、雖然他在裡面的角色有夠弱的 XD

重點是帥哥美女雲集 XDDD

 

02.jpg 

排版很醜而且心得還亂寫加上亂貼紙膠帶充版面的一天 Orz

終於換手機啦 !

 

 

03.jpg 

一齣恐怖度不高但是看完心裡會悶悶的電影。

05.jpg 

因為好多空白又想到聖誕節紙膠帶已經無用了(?)就想說來亂貼 XD

話說這兩款聖誕節都是Somi 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啊 XD?

07.jpg

紅樓夢文學氣質日。(才沒有

寶玉好醜啊 XDDD 旁邊用紙膠帶亂貼,結果就跟寶玉一樣ry

08.jpg

話說我真的沒有特別追動漫,唯獨海賊王吧哈哈 XD

下面那個喬巴超奇怪的 XD 顏色怪怪就別在意啦 ~ (?) 

09.jpg 

最下面的花花紙膠帶好配林黛玉喔。(自己講

話說這款好像有15mm版的好想入手 XD

10.jpg 

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的就跳過 >.^

11.jpg

 

 

本來想寫什麼的要補的時候就忘光了只好亂貼充版面

12+13.jpg

 

左頁到雪人都是當天寫的,後來也是忘記要寫什麼 XD 天啊我根本老人痴呆 XDD

右頁的歌詞因為很喜歡+當天沒其他事就抄下來了 XD

推 Clear 版本 

左頁下面是小王子心得 XD

14+15.jpg

情人(X)元宵(O)節的好冷之旅(?)

假日去領了在Balagogo買的一堆知音紙膠帶、好美喔喔喔喔喔喔 !!!

話說極細款我超級不會駕馭欸 XD

16.jpg 

老皮的眼睛糊掉好幾次快崩潰 orz

最後懶得上色 -/-

拉麵好好吃喔 !!!

 

17.jpg 

貼一堆紙膠帶的一天和心情很不好的一天。

 

18.jpg 

其實是2/17晚上看的心得,正好2/18沒事就寫過來了 XD

19.jpg 

好孩子請早睡早起>.^

下面的咖啡好可愛 XD

其實滿喜歡自己畫的魔郡咧齒貓 XDD

 

20.jpg 

正好在便條紙上背默書就貼上來了 XDD

 

 

23.jpg 

試著模仿某位大大剪成方格拼貼,大失敗 XDDD

24.jpg

試著用PI排版+ibon列印照片,其實算是失敗欸不過最後尺寸還是可以貼上來開心 !

26.jpg 

心情不好。

把之前拿到的自裁式貼紙(不知道怎麼形容啦XD)靈光一閃用打洞機玩,

結果好棒、喜歡 !

28.jpg 

亂貼亂寫亂畫充版面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二月的真的好糟糕啊 XD"

總之還是謝謝你的觀看 !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手帳的話,歡迎follow我的IG: 

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雨星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