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,我是不習慣用部落格的泠雨星Uyuu,好久不見 XDDD

上一篇還在2月這一篇就直接總回顧啦 XDDDD

總之就是這樣 \(^Q^)/

噗浪上充滿了畫師2014回顧,身為手帳廚(?)的我也來寫個總回顧囉 ~~~~~~

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!

 

每個月都挑了自我感覺最良好(?)的一頁 XD


 

1.jpg

1月,有點ODD的跨年還記憶猶新 xD"

那時候的布置還會被格子制約,時間軸和下面的空白MEMO都不拿來寫字,

紙膠帶的使用也很死板,就是分隔線還有沒話說的時候填空 XD"

 

2.jpg

2月,這是個頹廢的寒假所以充滿日劇心得,還有年假 XD

字好醜 XDDDD

 

3.jpg

3月,紙膠帶還是只能拿來當分隔線,不過這個月學會了貼框 XDDD

 

然後中間發生了很多事,一整個4月都沒有好好的寫手帳。

 

5.jpg

5月,紙膠帶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嗯。(?)

奶茶結婚惹 OuQ (?)           

 

6.jpg

6月,是否似曾相識呢?過了3個月我完全沒有長進 XDDDD

 

7.jpg

7月,忘了在哪學了這樣子的貼法(?) XD

另外,從6/30開始手帳從B6珠友換成了My little space 半年誌 !

 

8.jpg

8月,私心放了自己和最愛球員生日的這頁 XDDD

雖然布置不怎麼樣啦。( ˘•ω•˘ )

 

 9.jpg

9月,試著用同色系的紙膠帶做拼貼,

也開始在沒有那麼多話想說的時候在手帳上塗鴉,雖然沒有放出來 XD

 

10.jpg

10月,看了文具版版友的手帳分享後學著的貼法 XDD

25年球季進入尾聲,好多頁都是這樣用黃色系的布置,有沒有彩帶的感覺呢 XD?

 

11.jpg

11月,進入一個很詭異的布置模式... ( ˘•ω•˘ )

每一頁看起來都是這樣亂亂的 XDDD

 

12.jpg

12月,拿出了一年一年累積起來的聖誕款紙膠帶來布置心情超好 XD

不過今年比較拮据(?),只買了幾款知音,mt什麼的完全連網頁都不敢打開 XD

 


 

 

以上,好快這一年就要結束了 (((゚Д゚;)))

明明不久前的學測倒數還有300多天啊啊啊啊啊啊

回去翻翻之前的手帳真的是很好玩,

不過不知道自己的功力有沒有進步就是了 XDD

總之 ...

2014還是有好多不愉快和遺憾,希望2015的我們都能更好 :)

 end.jpg  

謝謝收看 !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手帳分享歡迎follow我的IG即時更新 :)

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雨星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