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我是雨,第一次試著做這樣的手帳分享,

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,請多指教 XD

使用的手帳是珠友的自填式一日一頁,然後也因為是自填式所以常常偷懶 (X)

新的一年目標是每天都要寫 !!!

 

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圖 XD

1.jpg

過了一個真的是糟糕透頂的跨年啊 (扶額

排版什麼的不要太在意啦 \ODO/ (O)

2.jpg

不要懷疑我真的超不會排版超級亂貼超級亂寫 orz

3.jpg

好喜歡左下方那種的便利貼 ! 可是他的紙質有點難寫 QAQ

文字是「每天早上醒來,我們有兩個選擇:回到床上繼續沒做完的夢,或是醒來去追逐夢想。」

好喜歡這句。 

4.jpg

老樣子亂貼亂寫就別介意啦 ~~~~~

5.jpg

藝舍的文具真的好可愛 >艸<

然後兄弟象被交易給中信金控了,複雜。

6.jpg

跑了兩三家都買不到的12月職棒周刊,滿滿的兄弟好感動。

8.jpg

這頁下面本來好像要寫什麼,可是等我發現他空著的時候我已經不記得了 (#

10.jpg

貼了好吃紙膠帶。(???

11.jpg

頹廢就是要貼這個紙膠帶 !!!! (#)

14.jpg

馬賽克好多哈哈 XD"

15.jpg

這天的生活就是寫考卷、睡覺、寫考卷、睡覺、吃飯、寫考卷、睡覺、回家、吃飯、睡覺 (????)

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寫考程表 XD

話說這款紙膠帶真的百搭、超愛 !

16.jpg

段考最後一天大家都會失智。(蓋章(#

旁邊的圈圈是買了又不知道可以幹嘛的貼紙,還有好多其他形狀可是使用困難 ...

17.jpg

亂貼一通。花邊帶好好用啦 <3 可是容易翹起來或裂開 QAQ

18.jpg

因為看 韓(帥)劇(哥) 所以滿腦子粉紅色。

話說這頁其實是1月底看完才補上的 XD

19.jpg

每次看限制級都會看到爛片 ˋ口ˊ !!!!!!!!!!!

20.jpg

中間的花超美的啦 !!!

現場看覺得很漂亮,用起來更是美到沒話說 !

21.jpg

代針筆糊掉超殘念超不爽 QAQQQQ

中間的Mikanbouya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 ? 我以前超愛他們可是網路上都找不到 QAQ

22.jpg

歐趴爽辣。(?

23.jpg

神魔day.

毛怪配色一秒入手 毛怪真的我的愛啊 <3

24.jpg

就是大睡覺看影片的一天 (?)

試著貼貼畫畫,果然奇怪啊 XD"

25.jpg

27.jpg

28.jpg

超級粉紅色的一天 XD

徐仁國好帥喔 <3 

 

29.jpg

看完韓劇看日劇,不斷開小花 \ˊWˋ/

30.jpg

溝端淳平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(夠了

紙膠帶依然亂貼

31.jpg 

因為整晚沒睡這天直接睡到下午四點 XD

這樣貼 有 過年 的 感覺 嗎 

 

\

 

分享結束 ~~

我真的好不會用紙膠帶啊  QAQ

希望手帳下個月(其實就是這個月)或者之後可以變得更漂亮 !!!

看完發現 完全就是個宅女 XD

沒有常出門或知性或運動,就是個肥宅 XD

就算這樣手帳還是有東西寫啊 我都佩服我了 (X)

總之大家一起入坑吧 (?

 

我們下次見 >uO

 

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雨星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